[UL][蕾格烈芙+薩爾卡多]Once Upon a Time


本來是想畫薩蕾,但是在各種磨合中(?)CP就漸漸消失了...
太久沒接觸文字,忘了該怎麼表達自己對CP的堅持點

最無法放開的設定大概就是「只要不把喜歡說出口,保持現下的狀況,對方的身邊就永遠會有我的位置。」這個樣子的吧。



--在蕾格R1以前是這樣的(rofl)←魂淡
畢竟本來就有在萌沃肯蕾格,看到蕾格姐皆的故事就無法克制的jump了(毆

總之這篇因為畫功不足(原本分鏡畫了24頁、完稿變11頁整個莫名XDD),有很多想表達的點還是沒有好好表達
試著努力的再補一篇,希望可以完整畫完我心中的苦情薩蕾(被咒縛
當然上司廚的搞笑薩蕾也很讚wwww

結論是缺糧食缺萌友...。























這是剛畫完時寫的心得,時間點是蕾格R1前2周。

這個故事想了大概四個月,經歷多妮R3薩爾R1也沒有太大的變動(還好本周更新沒有蕾格!XD),
實際上畫起來的卻從薩蕾本變成薩爾本了...其實我還是有被槍到吧(誰理你
最後決定性的確認我對UL世界觀的卡片是丘王,得知聖女大人的目的之後真的感覺一切都好虛幻,戰士們死了還要再死一次,取回記憶等於再死一次,死第二次就算了,還要再回到原本的世界去...啊就都死了幹麻還要再死又復活又要回去w
但是被槍習慣之後總覺得官方發布故事其實也只是走一步算一步,根本沒想太多的感覺,所以慢慢等官方所謂的「主線劇情」的發布就好了...。

角色關係部分,布朗寧是官方在愚人節的時候發布過的,實裝前後的差異在他原本是在潘德莫尼活動,現在是魔都。因為一直很期待薩爾有同事可以吐槽他(欸),所以就一直自認為這兩人是在導都工作的同事這樣XD
然後我喜歡默不開口就可以一直跟對方在一起的痛痛主從(ノД`)・゜・
BGM配一下小豬的不具名的悲傷。找不回記憶也沒關係啦,好想看薩爾追蕾格喔,所以沒有記憶的束縛不是更好嗎OvO(做夢
但是總有一天兩人還是會被聖女大人拖去吃碎片的...在那之前,甚至之後,就跟布朗寧說的一樣就好了吧,反正都死過一次了,在意那麼多事情做什麼?
放-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