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深淵+庫勒尼西]HappyBirthday★Krönig

燒掉我好多天肝的尼西生日賀\^q^/


西批是淵尼,我的UL第一個CP(吧)本來萌尼西瑪格,瑪格R1一出就心死了改萌淵尼...(毆
尼西是我第一次喜歡上的角色(因為深淵很爽XD)雖然剛玩3周就殺出個周年紀念角梅倫(毆
不過PVP再怎麼換角色,不練角純粹想打贏的牌組就一定會放尼西,就這樣一路到現在也一年多了
11/24尼西生日這天剛好也準備好R5材料,這個大概是比較實質意義上的慶祝吧www

也算是練習繪,雖然這幾頁花了我太多的肝細胞最後還是來不及就算了...
線條啦分鏡台詞劇情神碼的專業評論家如我(欸)都忍不住瘋狂吐槽
畫畫也是想的和實際上是兩回事呢(廢話ww

啊然後明明是網路漫卻在上傳後發現我幹麻畫右至左式的,OH......


















學園設定一開始是想畫博士蕾格學生會長對抗戰(?)的
可是沒什麼想像力...
但是就突然蹦出了想吐槽學園設定的想法
然後心中的常識人角尼西就這樣來了
第一頁的台詞走銀魂風(?)想要一次交代完後事,不過後來看看好像沒啥意義嘛www(毆

隨著R卡的4段故事演進,這位世界裡從來都只有心靈朋友的少年在我心中逐漸演變成這種角色
愛碎碎念,自我中心,吐槽別人不應該做什麼自己想做時卻會去做,知識豐富但社會態度是腦弱程度
然後剛好有個各方面都腦弱ㄉ深淵底迪看上了他,只好送做堆>_O(喂

基本上沒啥人在畫/寫尼西,更不用說深淵
不過目前看過的深淵全部OOC(yes, me too),
我想大家應該事都看過R卡了,可是還是把深淵完全塑造成自己心中的樣子吧XD
「只要你願意我會達成你的願望」的確是深淵存在的一大賣點
不過似乎沒人想走原作中的黑暗風
我偶爾也會想看看鬼畜深淵rape尼尼的說。(敲碗(被書砸



後日談1
這個母親,腐女。




後日談2
一步錯步步錯、總有一天還是會被吃掉的(笑




第一次畫的深淵,上面還寫著"想設定的比較接近R卡"
仔細一看哪有啊根本就根現在一樣啊XDDDDDDDDDDD



以上,謝謝收看(・∀・)
各方面功力繼續努力中...
希望有天真的能有什麼想法可以畫出沃蕾的學園故事...


&


尼尼生日快樂!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