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威泰]碎片

Unlight 威泰
爬文爬出一個腦洞,妄想有十萬字那麼長,然而打出幾百字已經用盡了畢生的力氣(虛假a愛
雖然沒R18但我寫出來的東西。一定黃黃der,慎

談戀愛沒劇情OOC

=============



威:我可以親你嗎?
泰:不要每次都問(抬下巴
然後威廉再也沒有問過了
隨時隨地被襲擊(但也沒有太抗拒)的泰:??????


某次威泰薩去打架,威廉一挑三打贏了,對面的引導者怒氣衝天說要去檢舉犯規(人間真實),泰瑞爾站在待機區只覺得我男人真棒,剛才的出招時機完美,牌好人正pose帥無可挑剔。
下一秒威廉收好劍轉身一個箭步壁咚泰瑞爾又親了上去
泰:錯愕.jpg
引:百年好合哈斯^q^
薩:野蠻人!大小姐不要看!(遮住人偶的眼睛
引:?!?!?!

因為張著嘴反應不及,泰瑞爾被狠狠深吻,口腔被對方的舌頭入侵,他纏住自己的舌頭想躲也無法躲,操弄的手法和威廉做愛的習慣很像,思及此泰瑞爾嚇得回神,這裡是!亞歷山卓城!是瘋了嗎想幹麻!在腰軟腿軟之前丟了威廉一顆電磁球
泰:問!給我問!每次都給我問!學習科學家精神打破砂鍋問到底懂嗎!


威廉變本加厲到連做愛的時候要問可以進去了嗎?/可以動了嗎?/可以繼續嗎?/要結束了嗎?
泰:………不要太故意
威:???我不是我沒有(科學家精神不是嗎←?

:你乾脆改成叫他抽到無3的時候可以不用問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