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威泰]他們與貓1

談戀愛沒劇情OOC

==========



大家共用的農地裡來了一隻貓,威廉發現牠的時候牠正打算衝進路德剛種沒幾天鬱金香苗圃裡打滾。為了避免悲劇發生威廉把牠趕到一塊還沒種東西的田上。想著過兩天找幾個壯丁一起來做圍籬。

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宅邸,發現沾滿土的野貓跟在後面走進屋裡。
門口已經被貓踩髒了,威廉只好把貓撈起來,拿自己的工作服隨便擦了下地板,把貓帶回房間。


泰瑞爾早他一步回房,正在整理數據,抬頭一看:「哪來的貓?」
威廉單手一直抱著貓,另一手熟練地收好工具,拿了些換洗衣物「跑進田裡又跟我進屋子的,感覺想進室內,在田裡玩髒了我幫牠洗個澡。」

「等等,」泰瑞爾轉過椅子正對威廉,,雙手交疊在胸前,一本正經盯著貓「貓這種生物,原本就是被人類給馴化,違反了牠們的習性,改變了物種中大多數個體的命運。如果牠是野生的動物,最好讓牠在最適合的地方生活,不要改變牠會比較合適,」
泰瑞爾的長篇大論沒有要結束的樣子,威廉默默拿出置物籃,拿了自己的衣服,再抽幾件泰瑞爾的換洗衣物進去。

喵~貓打了個哈欠,自己調整了個舒適的位置,把小小的身體擠在威廉彎臂中。
威廉晃了晃籃子,「好,我聽懂了。你幫牠洗,我幫你洗?或是我幫你倆洗?都可以,走嗎?」
泰:?可是我不懂你聽懂了什麼。




「我懂了、我只是在單純描述一個事實,並沒有在嫉妒牠,牠看起來很親人類,要養也可以,但那就跟我的理論相悖,讓牠自由進出比較好吧?應該也不是什麼危險生物。」
說歸說泰瑞爾已經跟著威廉走進浴室,他不討厭一起洗澡這個提議。
「喔等等,有娜汀的前車之鑑,應該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好?」貓沒有感受到泰瑞爾的戒備,跳上坐在浴缸旁的粉毛男子大腿上,窩進雙腿交疊的凹陷處,慵懶地趴下。
「…………!」好像覺醒了什麼。

威廉放好水,轉頭看到泰瑞爾用又抗拒又幸福地扭曲笑容在擼貓。
「………」也才過了三分鐘就立場互換了,心情微妙。
長手一伸拎起貓放進空臉盆裡,把泰瑞爾拉進浴缸「現在時間還早,我們慢慢洗。」


======

引:拜託不要,水電費hen貴,還是你們可以用愛發電???

結論:威泰有小孩ㄌ!!(不是